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艾比希实业有限公司

椰壳炭, 马六甲芯板, 马尾藻, 椰丝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马尾藻
马尾藻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2马尾藻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9 17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马尾藻”参数说明

状态: 干海藻 保质期: 3月
类型: 粗饲料 水分小于: 18%

“马尾藻”详细介绍

  我国是马尾藻主要产地之一,有60种。盛产于广东、广西沿海,尤其是海南岛、洲岛和涠洲岛。生长在低潮带石沼中或潮下带2~3米水深处的岩石上。常见的种类有海蒿子、海黍子、鼠尾藻、匍枝马尾藻等。本属的种类是提取褐藻胶等重要的工业原料,羊栖菜可药用和食用。  ①海蒿子,主要产于黄渤海沿岸。主枝和分枝圆柱形,其上长有刺状突起,尤其是幼枝特别明显,下部藻叶明显反。
  ②羊栖菜,主要产于福建和广东东部沿海,藻体肥厚肉质,藻叶通常为棒状,长匙形或线形,边缘具锯齿或缺刻,有时叶的顶端膨大形成囊状。是重要的中药材,也可食用。
  ③鼠尾藻,中国沿海都有生长,主干较短3~5毫米长,常常密生鳞片状小叶,或留下叶痕。枝上有纵向沟纹,沟纹常自叶的基部向下。
  ④匍枝马尾藻,主要产于海南岛。主干圆柱形,表面具有瘤状突起,顶生数条向下具有分枝的匍匐枝,主枝和分枝上密生小刺。
  药用价值
  中医常用海带和海藻治疗“瘰疠,散颈下硬核痛,脚气浮肿和水肿”等病症。【生产过程】马尾藻成熟—人工潜入海底—通过渔船打捞—拿回去初步晾晒—装车运到码头仓库—再次拆包晾晒通过人工打包(普通包)—通过机器打包(压缩包)—成品
【用途】 海参、鲍鱼或者小鱼苗的伺料
【产地】 印度尼西亚、菲律宾(少量)中国沿海(2-4月份)
【水分】 17%-22%  (+-2%)
【杂质】 小于3%。
【白点】 小于3%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